代八号线(回坑啦!)

回坑炖长篇中!

沈教授他迷上盗墓了(8)

看着不经撩的美人背影,赵云澜突然想起来还没有找那只死猫算账,立马起身冲进房间:“死胖子别睡了,起来起来,给我看看你的良心还在不在,啊,就这样,把我给卖了。”

大庆悠悠转醒,打了个哈欠:“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好嘛,你看人家沈教授多关心你啊,我要是不告诉他,他多难受啊,到时候哄的人还不得是你。”

赵云澜才不被道德绑架:“你少把沈巍扯进来我警告你啊,他好不容易过两天安分日子,你还告诉他,让他去那么危险的地方,我自己一个人不行啊,非得让我们两个人去拼命。”

大庆:“你听听你说的是什么话,我不告诉沈教授,他就不知道了吗,你以为你一个人去拼其他的人会放心吗,我哪一次不是担惊受怕的。”

“大庆你,你别打感情牌,我跟你说,这事,你就是不对。”赵处长突然被大庆感动了一下,后退了几步。

“什么事不对?沈教授洗好了澡,披着穿着睡衣擦着头发就出来了,正好听见这么一句。

“哎呀没有什么,你来你来,坐这儿,我给你擦擦,衣服又要给你滴湿了。”赵云澜看沈教授头发上的水都快把肩膀的形状印出来了,诡异的咽了一口口水。

沈教授乖乖的坐了过去,赵云澜就站起来给他擦,还不忘给大庆一个眼色。大庆收到,战术懒腰:“你们先聊着,我困了先睡了,晚安。”

“对对对,困了就赶紧睡,记得睡得熟一点。”赵云澜挥手禀退大庆,那姿势像极了一个因急于跟美人亲近而叫丞相下去的君王。

“祝你明日不早朝,小腰肿的三尺高。”大庆嘟嘟囔囔的离开了。

“幸亏你现在不是长发,否则我要给你擦多久,唉,别动,我帮你擦个发型。”赵云澜按住沈教授不让他走。

“是我让大庆说的。”沈教授主动为大庆开罪。

“我说大庆怎么支棱起来了,没事没事,说了就说了,本来我也不打算瞒你很久。”赵云澜打了个哈欠。

“你是打算从羊坪回来再告诉我吗?”沈巍把浴巾拿开。

“是啊。”赵云澜困意连连。

“赵云澜,可我不想你回来之后才知道。”沈教授坐直了身:“我不想你离开我。”

“哎呀,这个人怎么大晚上说情话了,好好好,以后一定告诉你。”赵云澜一头扎进被子里:“困了困了,睡觉睡觉。”

沈教授叹了口气,小心翼翼的帮赵云澜盖好被子,又坐到了书桌面前。

杭州,吴山居。

吴邪本来很忙,前段时间好不容易稍微清闲了一会,现在又忙了起来。送走了赵云澜一行人,就忙着查小谢的事。小谢的手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愈合的迹象,还天天晚上疼得睡不着。

小哥也忙,但只忙吴邪的事。

胖哥也忙,瞎忙活。

胖哥说咱这么忙,要不把丧背儿叫过来干活。

小哥百岁少年,耳背,听不见。

吴邪挑挑眉:“好啊,让他来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