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八号线(回坑啦!)

回坑炖长篇中!

小剧场之刘丧来特调处挂职锻炼的日子(2)

“刘先生你先跟我们走吧,这么久的飞机,肯定累了。”赵云澜深觉丢脸。

楚恕之接过刘丧手里行李车,大庆趴在祝红肩上可劲儿打量新嘉宾。

“赵处,这是你的猫吗?养的真好。”大庆偷看的眼神跟刘丧对了个正着。

“是,养的肥光水滑,谁见了都夸,还不是沈巍,天天给他喂那么多好吃的。”赵云澜十分得瑟。

“沈,沈巍?”刘丧疑惑。

“没错,沈巍,沈教授,赵云澜的男人。从今天开始,你就会体验到什么叫有的人虽然没来,但就是在了。”祝红小声向新人普及常识。

“的确,在特调处,永远都有沈教授的一席之地。而且从今天起,你将体会到什么叫被秀的想辞职。”林静补充道。

刘丧:这个我熟。

到了车上,赵云澜掏手机打电话,三秒不到,就接通了:“喂,沈巍,人我接着了,你下课了吗?我过去接你怎么样?”

祝红:“听听,说的什么东西。”
大庆:“谢邀,已经习惯了。”

林静:“敢酸不敢言。”
刘丧:“这只猫会说话?”

大庆:“是,我会,你不也会嘛。”
刘丧:“也是。”

楚恕之刚停好车,赵云澜就蹿下去了:“沈巍,等多久了?诶呀,你今天怎么这么俊啊,真是好看。”

车内视角:

林静:老大这个车门防弹但是不隔音啊。

祝红:虽然事实如此,但老赵能不能收敛一点,新人还在呢。

刘丧:不知为什么,就有点熟悉的感觉。

大庆: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,不知——算了。

楚哥:快点上车,在烧油,别一会儿发动不起来了。

终于,两人上车。

“你好,我叫沈巍,是一名大学老师。”沈教授在赵云澜的极力要求下坐在了最后一排,小情侣专座。

“你好,我是刘丧。”刘丧从沈教授的声音听出了强者的自信,情场战场两得意的那种。

“对了,这么久都忘问了,小三爷他们怎么样?”赵云澜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
“吴山居挺好的,吴邪和偶像打理的很好。”刘丧实话实说。

“偶像?”祝红嗅到了八卦的味道。
“张起灵,就是小哥。”刘丧解释。

“那近距离围观偶像的生活应该很幸福吧?”祝红真诚发问。

生活不易,刘丧叹气:“就残酷中又带一点心酸。”

“施主何出此言?不如细细讲来,让贫僧为您一解心结。”林静慈悲为怀,能渡一个是一个。

“是啊,车路漫漫,前程未卜,你讲,我们听。”祝红瞬间助攻。

刘丧:“我,只是单纯的崇拜偶像,但不知为什么,王胖子防我就像防狼一样,都不许我多跟偶像说话。”
赵云澜:“小哥好像本来就不怎么说话,是吗?”

刘丧:“是,但他对我说的话比对二黄的都多。”

大庆:“二黄是谁?”

刘丧:“吴山居附近流浪的一只黄狗。”
祝红:“那是挺心酸的。”

刘丧:“我对偶像有没有非分之想,也就是在他睡觉的时候拍两张照片罢了。”

林静:“施主确实有胆量。”

赵云澜突然拽了下沈巍,趴在他耳边说道:“你也算是老楚偶像,如果有一天老楚偷拍你睡觉,你怎么办?”

沈教授脑补了下,觉得这不合理,至少不应该:“我会让他删了。”

“就这就这?”赵云澜不乐意了。

“我怕打他会吵醒你。”沈教授牵好赵云澜乱动的手:“拍到的又不止我一人。”

一直持续到下车,赵云澜都处于又惊又喜还害羞的少女怀春状态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