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八号线(回坑啦!)

回坑炖长篇中!

小剧场之来上沈教授的课

特调处,二楼,下午一点。

赵云澜:“你们看我像大几的。”

大庆:“我看你像看门老大爷。”

祝红:“附议。”

林静:“加一。”

楚恕之:“什么意思。”

“欸,我打算过会儿去接沈教授下课。也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混进去。”赵处微笑。

“够呛,小郭还差不多。”祝红翻了个白眼。

“要不然大家一起去,说是进去看孩子,怎么样?”林静举手提议。

“你觉得我们谁能有那么大的孩子,楚恕之吗?”祝红摇头否决。

楚哥无故被cue,委屈。

“这样吧,就说是临时检查,行吗?”赵云澜搓手手。

“算了,大家就当帮帮这个一天到晚少女怀春的家伙吧,一起去得了。”祝红看不下去了。

“看在沈教授的面子上,我就勉为其难的去一趟吧。”林静阿弥陀佛道。

大庆哼哼唧唧,楚恕之冷冷酷酷,长城开开心心。

教室,古生物鉴定课,三点半。

沈教授:“这种生物是———”

“这位老师你好,我们是临时检查组的,过来旁听一节课,方便吗?”赵云澜笑的春风满面。

沈教授推了下眼镜:“这只猫也是吗?”

”啊,这只猫吗,什么时候进来的,怎么在我脚边?”赵处长在线撇清关系。

大庆:“听听这说的还是人话吗?”

沈教授不经意的笑了一下:“没事,一起进来吧。”

祝红林静楚恕之,老摸鱼大师了,进班就往最后一排走。

大庆往讲台边一靠,开始睡大觉。

郭长城找了个中间的空位,坐下了,掏出纸笔开始做笔记。

赵云澜四处看看,笑了:“老师,你看我坐在哪里啊?”

“第一排还有空位。”沈教授淡定的很。

赵云澜乖乖的坐下,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,极其尊贵。

“好我们继续来看———”

赵云澜仗着自己坐在沈教授眼前,可劲儿抛媚眼。

沈教授专业素养过于好,面色如常。

半小时后。

后排同学祝红林静开始进入深度睡眠,楚恕之默默掏出手机开始快乐植物打僵尸。

中排同学郭长城开始往笔记本上记一些高深莫测的专业名词。

前排同学赵云澜全程和沈教授眼神互动,含情脉脉。

超前排同学大庆已经睡得像根木头了,赵云澜偷偷踢几脚都没有醒。

一个半小时后。

“好这节课我们就先上到这里了,下课。”沈教授整理讲台。

“老师,我还有几个知识点不太懂,可以问你吗?”赵同学一脸无辜。

“可以。”沈教授点头。

“那我可以不在教室里问你吗?”赵同学眨眼睛。

“可以。”沈教授不疑有他。

“那我可以去你家吗?”赵同学开始不对劲。

“可以。”沈教授毫不迟疑。

“我的问题要去床————”

“赵云澜,走了!”大庆醒来听到这么一句,猫都傻了,赶紧叫停。

“欸,老师,一起走啊。”赵云澜笑的一脸纯真。

“好。”沈教授看班里的学生都走空了,直接把赵云澜牵走了,搂腰的那种。

“老师,可以给我私人辅导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老师你多少钱一小时啊?”

“免费,对你。”

“老师你也太好了吧!”

“回家。”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917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